amazingyours2020

旅行化妆品分装小技巧|美致时分

大家好,欢迎来到美致时分美容护肤知识分享课堂。

早晚护肤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女性的日常,所以即便需要外出出差或是旅游等,都是需要携带化妆品的。但瓶瓶罐罐的化妆品如果要全部携带是非常麻烦的,那么出差化妆品该怎么带呢?有什么旅行化妆品分装小技巧呢?  


出差化妆品怎么带  

出差带化妆品除了要考虑便捷性,还要考虑是否能够携带的问题。  

不同的交通工具在化妆品携带方面上的要求是不同的,高铁和汽车对这方面没有太多要求,但是飞机却是有明确要求的。  


可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化妆品必须符合以下规定:  

第一,每件化妆品的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;  

第二,每种类型的化妆品只能允许携带一件;  

第三,所携带的所有的化妆品都需要装在1000毫升带拉链的透明袋子。  

如果超出规定的容量,那么其他的化妆品建议托运。  

高铁携带化妆品的限制:  

第一,坐高铁可携带少量自用的液体化妆品,化妆水、乳液、精华液 、卸妆液以及防晒霜等产品都可以携带;  

第二,指甲油、去光剂、染发剂不能超过20毫升;酒精、冷烫精不能超过100毫升;  

第三,摩丝、发胶、卫生杀虫剂、空气清新剂不能超过600毫升;  

第四,自喷压力容器限制携带,不能超过 120毫升,如果携带防晒喷雾、补水喷雾之类的护肤品坐高铁需要接受检查


旅行化妆品分装小技巧  

1.选择一次性手套  

外出出差需要用到各种化妆工具的话,建议用一次性手套来装化妆刷等,将化妆刷按照长短分别放入合适的对应长度中,最后卷起放入化妆包即可。  

2.选择有容量标记的分装瓶  

由于飞机对随身携带化妆品有容量限制,建议选择有容量标记的分装瓶,但注意购买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的分装瓶。  

3.选择化妆品小样  

平时购买护肤品有时会得到商家赠送的小样,出差时就能携带这些,非常方便。

今天就讲到这里了,关注美致时分,了解更多精彩内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