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yours2020

唇部如何护理|美致时分

大家好,欢迎来到美致时分美容护肤知识分享课堂。


人们通常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,但事实上嘴唇的护理应该是全面的,因为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、最容易"衰老"的。可偏偏对脸部护理从不敢掉以轻心的美眉们,却不知嘴唇也需要精心呵护,以致嘴唇出现干枯甚至脱皮的现象,失去往日的光彩。双唇严重缺水,呈现干裂,或是唇纹比较深的话,尽量不要使用不脱色唇膏,否则很容易造成唇部过敏。唇部一旦出现褪皮现象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一个特别护理

入睡之前在唇部涂抹大量护唇膏

方法很简单,先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唇部,再涂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膏。连续护理一周左右,双唇即可回复润泽。

每周做一次磨砂护理。


只要用性质较为温和的去角质霜轻轻抹在唇上,保留3-4分钟左右,可有效去除老废的死皮细胞,加速新陈代谢,令双唇更加健康、润泽。


唇部精华的使用

第一步:清洁。在使用唇部精华之前需要先进行清洁,取出温和的洁面产品,将整个面部包括唇部肌肤清洁干净。

第二步:护肤品。在使用唇部精华之前。需要将整个面部清洁干净之后,然后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。

第三步:唇部精华。

在早晚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之后,就可以取出唇部精华,挤出适量在唇部中间。然后从唇部中间向外均匀抹开,直至布满整个嘴唇。

第四步:按摩。

将唇部精华涂满整个嘴唇之后,将唇部精华瓶口紧贴于唇部,然后用打圈的方式,从唇部外侧向中央轻轻按摩。

第五步:促进吸收。将唇部精华按摩之后,再将唇部精华瓶口沿着唇部轮廓,左右轻轻滑动,促进唇部精华的吸收。 

 今天就讲到这里了,关注美致时分,了解更多精彩内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