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yours2020

裸妆的五点注意事项|美致时分

大家好,欢迎来到美致时分美容护肤知识分享课堂。


眼妆要有神

不像别的妆容一样,对眼部要大肆渲染,裸妆对眼部妆容的要求是明亮清澈。根据自己的肤色打好底妆并定妆,选择肤粉色眼影在整个眼皮打底,记得眼头和眼下也要涂上,均匀晕染开不要留下色块。接着用棕色眼影涂到上眼皮睫毛根部,并且向上晕染。少量多次取粉,层次不够可叠加。眼头部分留一点上个颜色,眼尾可以拉长一些。深棕色紧贴睫毛根部向上晕染,跟上一步骤一样,不过晕染范围更小一些。接着用棕色画眼下中至后部分,加强眼下后半部分,晕染刷将整体晕染均匀。根据自己的眉型画上适合自己的眉毛。最后黑色眼线笔画上内外眼线,夹翘睫毛,刷上睫毛膏即可。


腮红要自然

腮红的颜色要根据肤色进行选择哦!

白皙肌肤: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,如粉色,浅桃色等。

黄色肌肤:亮粉色、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胭脂都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黄色肌肤。

肤色偏黑:桔红色、橄榄色和深桃红色的胭脂都很适合,能调整肤色,看上去个性十足。

我们可以用粉红色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。用大号粉刷,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,刷子越大,刷出的颜色越自然。

唇彩要晶莹  

唇彩的化妆最简单。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,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,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。


粉底要轻薄

先把粉底液涂抹在面部额头、下巴、面颊、鼻子五个点上,如果哪个部位毛孔较粗大,那么再取少量粉底液轻轻拍打,使粉底液融入肌肤,然后用手指由内向外推开。然后将面部五个点上的粉底液由里向外推开,推粉底液时,最好用两个手指为好,这样粉底液会更均匀,额头应从中间往两边,脸颊向下45度、鼻子、下巴与人中应从上往下,按这样的方向把粉底液推开,不可反复涂抹。眼部肌肤很薄,不可涂太厚的粉底液,否则容易长出皱纹,在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,双眼向上看,然后从眼内侧往外侧以轻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涂抹均匀。

眉粉要巧用

对于清新自然的裸妆来说,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,用眉刷将自然、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,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,不必刻意修饰。完了之后,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,能突出眉骨,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。

今天就讲到这里了,关注美致时分,了解更多精彩内容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