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yours2020

为什么都说油性皮肤不易老|美致时分

大家好,欢迎来到美致时分美容护肤知识分享课堂。


油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旺盛,皮肤表面有很多的油脂,可以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,随时都在滋润着面部,所以皮肤不容易出现皱纹,肌肤衰老的速度也慢一点。外界环境对皮肤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着刺激,比如说紫外线、冷风、污染等等,但是油性皮肤表面的一层油脂,对皮肤起到了一层保护作用,所以油性皮肤不容易受到刺激。油性皮肤分泌的油脂可以滋润皮肤,相比较干性皮肤来说,由于干性皮肤长期处于缺水状态,会导致皮肤细胞之间的间距变大,皮肤表层容易出现皱纹、松弛等现象。所以干性皮肤必须在日常的保养中,加强皮肤的保湿和补水,增加皮肤表面的滋润度,避免皮肤干燥。


油性皮肤的好处:

一、不易衰老

油性皮肤的人要比其他类型肌肤的人更显年轻,皱纹更少,这是毋庸置疑的肌肤常识,当其他类型的肌肤都出现了衰老的症状,皱纹频出,而油性肌肤的你却不用花巨资买抗衰面霜和血清。你只需要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,就能hold住年轻态。但是日常的保养也需要注意清洁,避免因为皮肤出油而造成的毛孔堵塞!如果油性皮肤日常护理不当也会容易显老,因为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,总是给人一种油腻的感觉,油脂堵塞毛孔导致闭口和痘痘的产生,也是会显老的。油性皮肤护肤要以控油和水油平衡为主,注重清洁。


二、皮肤更显滋润

油性皮肤分泌的油可以说是天然滋润着你的脸,这其实更应该被看作是油性皮肤的一个优点,油性皮肤的水分给你一个自然,健康光泽的脸庞。的确它会损害了你的基础底妆和妆容的持久性,但如果你选择专为油性皮肤设计的产品,那么你的皮肤会有更好的改善。

三、油性皮肤是天然的保护屏障

外界环境对皮肤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着刺激,比如说紫外线、冷风、污染等等,但是油性皮肤表面的一层油脂,对皮肤起到了一层保护作用,所以油性皮肤不容易受到刺激。

今天就讲到这里了,关注美致时分,了解更多精彩内容。

评论